中牟县狼城岗镇:“三严”督查 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2020年02月17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开展督查的时候,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要加强工作力度,督查各部门是否做到履职尽责,各村党支部是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哪里,监督检查跟进到哪里,对督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出督查通报,反映问题要一针见血。”2月1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纪委书记王高峰在全店村疫情防控卡点提出要求。

自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狼城岗镇纪委、督查办成立督查小组,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三严”督查,全面深入各村疫情防控一线,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督查小组采取现场点名、微信视频、共享位置等多种方式,对疫情防控卡点人员、外出宣传流动人员、机关值守人员、各村村组干部、党员先锋岗在岗情况进行督查。坚持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全面督查,筑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的 “铜墙铁壁”,做到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万无一失。(王君杰 魏娟 张建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