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年02月17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中牟县水利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主持召开,相关责任领导及各疫情防控监测点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杜西山传达了中牟县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并下发了《中牟县水利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将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志愿服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结合,利用线上平台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善机制,用好微信工作群。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群,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政策、文件精神,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科学宣传防护知识,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指出,注重安全,做好自身防护。一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工作期间戴好口罩、做好消毒,与群众接触时注意距离,既要履行好职责,又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尽职履责,严守工作纪律。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值守等工作要求,局党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监测点进行不定期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擅离职守、失职失责等违反纪律的将严肃追究责任。(王君杰 胡新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