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城市供水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17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下午,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清源供水公司,检查指导公司疫情防控和城市供水保障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涛,副市长徐汇川等领导陪同。

蒿慧杰一行先后来到公司第四水厂中控室、滤池和水质监测站,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供水生产运行、水质检测、供水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他对公司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蒿慧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清源供水公司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毫不放松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同时,要勇于担当,用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行动,全方位做好供水生产、水质保障、应急抢修和供水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用水安全。(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