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临颍县党员干部当起了兼职“快递员”

2020年02月1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米1袋、葱1捆、葡萄干1斤、面条2元……”从接到丽都华庭疫情防控值班任务开始,临颍县委巡察办干部安彦召的便民服务群就开始上线了。这个微信群每天上午10:00前接收防控小区三户5口武汉返乡人员生活需求信息,负责购买并送货上门。

“帮我家把垃圾倒掉好吗?”“好,马上!”安彦召总是随叫随到,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这样的信息接待30多个,已全部第一时间落实到位,让居家隔离对象十分满意。

“当好小区居民的快递员、跑腿工,让三户居家隔离对象舒心,562户居民安心是当前我们县委巡察干部新的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管控小区和宾馆不出现问题。”县委巡察办主任黄会霞态度坚决。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丽都华庭小区、龙湖家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排查各类人员2800余人次,及时劝导三家5名武汉返回小区人员主动进行隔离,第一时间有效地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田明杰 韩静 高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