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还聚众打牌 宜阳多人被行政拘留

2020年02月17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镇派出所快速出手、依法处置,接连查处多起涉疫类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2月4日,接群众举称:下河头上扬村有人聚集打牌。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焦某某、董某某、李某某、胡某某4人正围桌打麻将牌。民警依法对四人传唤至所内询问调查后,依法对其4人做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行政处罚。

为依法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切实保护人员群众身体健康,连日来,香鹿山派出所对辖区内人员扎堆、不听防疫工作人员劝阻、顶撞防疫工作人员、冲卡、在网上发布不实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训诫10人,行政处罚11人。

在此,民警呼吁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对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相关规定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严惩、绝不手软!(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