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籍电动货车运送防疫药品缺电被困高速 洛阳交警铁骑闪电救助

2020年02月17日14:41

来源:大河网

洛阳交警铁骑协助车主紧急充电

大河网讯 “抗疫就是命令!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洛阳交警铁骑的高大背影!”2月15日,正在宁洛高速甘泉河站执行防疫应急保障物资车辆护送任务的洛阳交警铁骑大队接到指令:一辆运送防疫药品的鄂籍电动货车因电量耗尽被困在甘泉河站口,防疫药品物资无法及时送达,紧急救助。

接到指令后,铁骑大队队员武国峰、武宏飞、翟重阳驾车领着该车司机紧急四处寻找充电桩。由于该电动使用750V的货车专用充电桩,而此类充电设备少之又少。几经周折,终于在一家汽车4S店找到相匹配的充电桩,并协调店方立即为该车紧急充电!

充电过程中,看着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司机李师傅还未吃饭,武国峰说:“你等一会儿,我给你打份饭来。”

当把热腾腾饭菜递到司机李师傅手中时,这位走南闯北十余年的中年汉子,眼角处,闪着泪花!“谢谢你们,感谢洛阳交警……”一边说着一边欲跪谢,武国峰交警赶紧把司机李师傅扶起来,让他吃饭。

充完电,卸完货,返回甘泉河高速口上站前,司机李师傅向铁骑队员一行深深地鞠了一躬:“谢谢洛阳交警,你们辛苦了……”(张扬 周帅伟 潘华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