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巡防队杨二磊:以认真严谨书写坚守者的风采

2020年02月17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凌晨,温度已达零下,从凌晨到清晨,中牟县郑庵镇巡防队副队长杨二磊依旧在郑民高速下道口执勤。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位年轻、踏实、能干的小伙子,用自己的方式保一方百姓平安。

“登记个信息你还不配合,疫情管控阶段,特殊时期,特殊对待,请支持工作。”这是杨二磊执勤时对一名不配合的返回人员登记信息时所说的话。“你口罩不戴,万一被感染了怎么办,疫情时期我们唠叨了多少遍,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这是杨二磊在为一位司机测体温时所说的话。严峻的疫情期,杨二磊每天穿梭在郑民高速郑庵下道口,为来往车辆上的人员量体温、登记信息、讲解如何“扫码”通过卡点等。

据悉,郑民高速郑庵镇下道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外地车辆多、人员复杂,卡点执勤人员通过看证件、看体温、看车牌、问情况、登记具体信息的“三看一问一登记”的工作方法,切实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安全检测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维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王君杰 刘天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