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 | 当“警察蓝”遇上“天使白”, 不同战场相同的坚守!

2020年02月17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与护士,职业不同,但使命相通,他们都是守护生命的卫士。

在息县的抗疫队伍中,有这样的一个警察+护士的家庭组合,他们不只是夫妻,更是一路同行对抗疫情的“战友”,丈夫孙万全是息县公安局彭店派出所副所长,妻子徐春晓是息县人民医院肿瘤科护士。

疫情突袭,他们没有丝毫犹豫,将5岁孩子留给年迈父母,主动请战。

“我觉得没什么,从我穿上白大褂的那天起,我便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以病人为中心,这是我最基本的职业操守,是我的本职工作,我也向院方递交了请战书,我时刻准备着奔赴一线,和同志们一起战斗,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妻子徐春晓说道。

丈夫孙万全经常出门执勤接触不同人群,处理不同案件,面对不同突发事件却让妻子十分的担心。但对从警9年的孙万全来说,早已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信念融入了他的生活中,一个警情,一则命令,即便是困难重重他也奋不顾身,他常说,“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共产党人的信仰和荣耀!”(薛小磊 余江  唐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