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 | 信阳市城市管局:情暖军嫂回家路

2020年02月17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已安全到家!真心感谢你们的帮助,这一路让我们既温暖又感动!”2月13日早,已经平安到家的军嫂邹女士给车站办主任刘时春发来信息报平安,并表达谢意。

2月12日上午,信阳市城管局调研员蔡万政在火车站卡点值班过程中遇到急得正哭的一对母女。蔡万政同志见状急忙上前安慰并询问缘由。原来,这对母女是军属,春节去部队探亲,因为爱人需要执行任务,母女俩只得提前返程,于凌晨2点到达信阳车站。虽然她们不想给国家添麻烦,但由于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各类公共交通都被严格管制,迫于无奈只能拿出部队出具的证明,希望能够得到帮助,顺利回家。

蔡万政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车站办主任刘时春,要求在尽可能不影响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想办法让军嫂顺利回家。然而,由于疫情防控,目前开往息县的车次全部停运。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得知消息后,表示军人为我们冲锋在前,一定要竭尽全力为军人家属解忧,提出安排车辆送母女二人回家,军嫂婉言谢绝。随后,刘时春同志经过再三沟通,最终联系到站内2月13日凌晨的一趟职工通勤车,将母女俩顺利送到家。(薛小磊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