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石龙区:扶贫第一书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1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哥,过年都还好吧,家里没有从外面回来的人员吧,现在家里还有啥需要的不方便购买?”2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第一书记宋冠召在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国朝家,边询问边拿出笔记本记录。

当日,宋冠召和龙兴办事处主任、驻村责任组长张豪杰耐心地向辖区内的贫困户和独居老人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细心地叮嘱他们不要出门串户,不要走亲访友,不要与外来人员接触……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石龙区委宣传部派驻军营社区第一书记宋冠召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他尽最大能力凝聚党员干部力量,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干群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响疫情防控战役!

截至目前,共排查在家的人数为415户1121人,其中外出务工人员45人,重点监测4户17人,每天为重点监测户测量体温,集中配送生活用品,剩余1户6人仍在隔离观察,其余均解除隔离。(蔡长伟 马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