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做好疫情防控财政保障

2020年02月17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大马乡财政所把1300斤84消毒液分发到26个行政村监测点,及时满足各村消杀作业的需求。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第一时间全员取消休假,返回工作岗位,把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财政保障当作头等大事抓好抓细抓实,确保不因资金问题影响疫情防控工作。该所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调度资金,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正月初二,乡财政所拨付配套资金15万元,用于各村监测点帐篷、大衣、棉被,政策宣传横幅、车载喇叭和口罩、84消毒液、消毒酒精等物资防控购置等,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与此同时,乡财政所加强与县财政局、金融机构等各相关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全乡疫情发展态势,及早做好经费安排,确保各项防控资金拨付到位。(董伦峰 张平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