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湛河区:我是一名党员 有责任为抗疫做点贡献

2020年02月18日08: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是湛河区住建局吗?我这里有一些东西想捐给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志愿者,过一会就到恁单位门口了。”2月17日一大早,平顶山市湛河区住建局值班人员接到的一个电话说。“谢谢您,请问您是谁?”工作人员问道。“别问我是谁,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说完,伴随着汽车声电话那头就没了声音。

不一会,一辆满载货物的汽车缓缓行驶到湛河区住建局的大门口,打电话的爱心人士与他的爱人和朋友来到住建局,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湛河区住建局带来了300斤医用酒精、30箱方便面、30箱火腿肠。

据了解,这位爱心人士名叫陈利伟,是一名共产党员,开了一家公司。今年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开始蔓延之后,作为党员的他总是感觉没有冲锋在一线,浑身不自在。他当得知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物资短缺后,就千方百计从各方面筹集物资,为的就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上出把力。

在湛河区住建局门口,陈利伟满怀深情的表示:“我是社会的一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义务也有责任在疫情阻击战中做一些微薄贡献,在此也代表我的家人向你们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湛河区住建局局长苑天增代表同志们向陈利伟的支援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充分发挥这些捐赠物资的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蔡长伟 郝非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