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叶县:分批有序组织村集体标准化厂房顺利复工生产

2020年02月18日08: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上午,在叶县叶邑镇大乔庄村,弗瑞曼汽车饰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秩序井然。原材料通过裁版机切割成小片,6台绗缝机正嗒嗒作响,经过工人裁剪后一件汽车脚垫成品便“问世”了。

“春节期间已经接到不少订单,但由于疫情影响只能暂停生产。现在来上班的有16人,每天能生产200多套汽车脚垫,基本上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该公司负责人乔珍榕说。

乔珍榕介绍,该公司租用的是村集体经济标准化厂房,每年向村子交固定租金。其产品除了在国内销售外,还远销到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来担心不能开工会影响公司收入,如今能顺利复产也让他吃下了“定心丸”。

“好在我们年前储备了足够多的原材料,昨天接到镇里复工的通知,马上就安排人对车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前期积压了很多订单,能够复工我们真的很感谢镇里的支持。”乔珍榕说。

虽然已经恢复生产,但叶邑镇对该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严格要求。平时满负荷生产时要用40多人,为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该公司将人员缩减了三分之二。在厂区门口处,该公司专门设置疫情防控台,对进厂的员工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定时对门口、车间等公共场所统一消杀;工人与工人之间也要保证一定距离。

据了解,叶邑镇在严把企业防疫安全关的前提下,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针对企业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该镇专门明确一名班子成员与企业对接、沟通,保证疫情防控生产两不误。

“我们将进一步压实政府监督责任,分批有序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叶邑镇党委书记任会阁说。(蔡长伟 王梦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