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叶县:制度成“习惯” 巧用“学习强国”抗疫情

2020年02月18日08:35

来源:大河网

“请同志们现在打开手机,点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图标,今天我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2月17日早上8:00,在叶县叶邑镇政府的晨会上,党委书记任会阁会前提醒与会全体同志打开手机,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疫情防控学习。

在推广“学习强国”使用中,叶邑镇高度重视制度建设,按照自上而下、统筹协调、分级管理、全面覆盖的原则,抓好网上学习组织构建、学习管理员队伍组建、日常管理等具体内容,通过推广好、应用好、建设好学习平台,引领和带动党员深入学习新思想,推动新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叶邑镇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上接天线,下接地线”,及时有效传达各级重要指示精神,并且充分利用该平台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而学习制度的长期坚持,也让镇该党员干部养成了每天点击“学习强国”的良好习惯。

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该镇一大批入党积极分子、热心群众纷纷要求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率及活跃度明显提高。截至目前,全镇新增注册1329人,所有村党支部注册率全部超过100%,其中16个村注册率超过200%,收金店村支部注册率已达300%,目前全镇总注册率完成190%。(蔡长伟 乔培珠 李选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