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大章镇好儿女王向毅:驰援湖北坚毅行 抗“疫”一线争当先

2020年02月18日0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9日10时,洛阳市嵩县中医院组建9名专业医护人员赶赴湖北,驰援抗疫一线,在这最美的“逆行战士”中,有一位巾帼王向毅,是大章镇大章村人,80后,是该县中医院脑外科副护士长。

据了解,在收到支援湖北的通知后,王向毅积极响应号召,递交请战术,报名参加。

到达湖北后,王向毅被分配至武汉方舱医院,为了工作防护安全方便,她剪去了长发,又抽空发信息给丈夫:“老公,感谢你对我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被安排在武汉方舱医院,一切安好,请你放心,就是头发都剪了,好难看。”信息最后有一个“坏笑”的表情,那是怕丈夫担心,缓解她紧张的情绪。对着镜头她比出ok的手势,坚信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一定能胜利。

由于怕母亲担心,王向毅没有把支援湖北的信息告诉母亲,只是交代丈夫随后慢慢给母亲说。获知信息后,王向毅妈妈心疼地说道:“这是她该做的事,分内的事。”说起女儿,王向毅妈妈自豪道:“女儿一开始干这个护士,就是因为热爱这个行业,工作一直很努力”。(张扬 武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