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汴岗: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 共筑战“疫”暖心墙

2020年02月18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扶沟县汴岗镇涌动爱心潮,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出钱出力。

“我是一名党支部书记,我应该起个带头作用”。刘桥村党支部书记宋永祥带头捐款1000元,其子宋浩东紧跟父亲捐赠2000元。在他的号召下,刘桥村村民纷纷献出爱心,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张营村党员张军华兄弟为村民捐赠防疫物资,价值13000元。党员率先垂范,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也纷纷涌现,为疫情防控卡点出钱出力,有的捐赠生活物资,有的捐赠防控物资,有的则为街道义务消毒……筑起了战“疫”暖心墙。

东桥村村民高胜利、聂运丽夫妇,以打工为主要收入来源,然而在这次疫情期间,高胜利捐款500元,几天后其妻子聂运丽又来到疫情防控卡点捐款300元。她对卡点值守人员说:“胜利前几天刚捐过500元,但是我想再捐300元,我们两口子看着你们这么辛苦,吃住都在帐篷里,就想出一点力,为你们加加油!”

73岁的退休老党员王福长,向村里递上了带着体温的200元钱,他说:“国家有难,我心里不好受”。同时还有许多在外地务工没能返乡的村民,通多微信转账向家乡捐款,支持抗击疫情。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爱在汴岗镇涌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