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再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2020年02月18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在全民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捐赠50副护目镜,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坚强物资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卫东农商银行主动作为,积极应战,在加快自身改革发展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回馈社会。

此次捐赠,是卫东农商银行积极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需求之后的又一次快速响应,之前已向卫东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保障防疫专项资金汇划畅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饼干、鸡蛋、香肠等物资用于抗击疫情工作,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疫情,共担当。卫东农商银行将继续竭尽全力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优质金融服务供给,加强信贷投放,强化资金支持,加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以实际行动为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农商力量!(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