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疫情不退,我不退!”环卫工担当起战“疫”消杀员

2020年02月1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大家一定按比例配药液,戴好口罩,注意自身安全,做到公共区域消杀全覆盖,无死角!”2月17日,漯河市源汇区顺河街街道环卫站长李亚虎一再向当天执行消杀任务的环卫人员强调。

据了解,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李亚虎第一时间带领环卫站142名一线环卫工人冲锋在前,守好环卫一线第一道岗。他脑部曾受过伤,尽管医生曾嘱咐他要多静养,但面对疫情,他心中更加挂念的,还是自己的工作职责,他向党组织请战,并誓言“疫情不退,我不退,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忠诚!”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时时坚守岗位,做好人员调度和工作安排,带领环卫人员一路“逆”行,奋战在最危险、最苦最累的工作一线。

起早贪黑,默默奉献。一副口罩、一双一次性手套就是他们的防护,最脏最乱的地方就是他们工作的主战场,刚放下扫帚,又背起消杀药桶,抗击疫情,没有看客,他们始终心怀爱环境之心,在城市美容师的荣誉下,又担当起战“疫”消杀员。(田明杰 王会锋 惠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