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旅游企业筹备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要扎实

2020年02月1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带队调研了全县重点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筹备情况,并慰问了企业值班值守人员。

任大同一行先后来到方特旅游度假区、绿博园、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认真听取各旅游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复工复产筹备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损失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共同研究措施办法。


任大同指出,各旅游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在复产复工筹备中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人员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谋划好疫后市场恢复工作,确保行业复工复产科学、有序、规范。中牟县旅游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条件。(王君杰 岳刘亮 王化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