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成立岐伯山医院临时党支部

2020年02月18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7日,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岐伯山医院警务室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当天下午,在临时党支部书记鲍云峰的带领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警务室党员民警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自岐伯山医院建立以来,航空港分局迅速抽调四名责任心强、业务过硬的优秀党员民警、辅警成立警务室,全力保障医院治安秩序,确保医护人员绝对安全。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金生对航空港分局全力保障医院安全稳定表示感谢,“我们是患者的保护神,你们是我们的保护神,有公安民警守护平安,医护人员可以更安心、更放心,我们愿和警察并肩作战,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王君杰 李菊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