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统筹推进商贸流动企业复工复业

2020年02月18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是郑州市首批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业的时间。当天上午11点,记者实地探访位于开元路的惠济万达广场,商场工作人员正在给入场的市民测量体温,安排大家有序入内。据商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商场内7个主力店、200个品牌小店已恢复营业,开业率达到66%。


经过接受申请、现场核查、批复通知,仅用1天时间就高效完成惠济万达广场、美景万科广场、裕华广场、碧源月湖广场四家商场审核批复,惠济万达广场、美景万科广场已于2月17日上午11点开始恢复营业,裕华广场和月湖广场陆续恢复营业。各营业商场、超市货品充足,市民戴口罩测体温分流进入。

下一步,惠济区商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特殊时期的防疫防控措施,督导商场采取定期消毒,对顾客进行安全体检、引导顾客分流进入等方法,确保市民有一个物资供应充足、健康有序的购物环境。(王君杰 李经纬 郑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