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以优质服务促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8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两不误”,新郑市辛店镇组织辖区相关企业积极行动,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支持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辛店镇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所需,靠前服务,根据实际情况分别成立镇、企两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防控方案,细化应急预案,落实防控责任,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从企业管理层到车间班组、一线员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

辛店镇党委选派72名党建指导员进驻辖区104家企业,全时待命,引导企业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宣传防控政策和防治知识、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抓关键筑牢防线。党建指导员们协助企业详细了解员工的假期去向和身体状况,分类建立信息台账,对企业重点人员进行动态跟踪管理,指导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目前,辛店镇已复工复产企业做到抗疫有方、生产有序;计划复工复产企业热情高涨,积极筹备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抗疫情保生产工作。(王君杰 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