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舞钢市:贫困患者深山用药急 多方温暖接力送上门

2020年02月18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太谢谢了,没想到一个电话,你们就给我及时送来了急需药……”2月17日,在舞钢市庙街乡冷岗村河岗南组,42岁的贫困户刘青田紧紧拉住前来送药的市卫健委负责人和包村干部的手说。

刘青杰是庙街乡冷岗村的贫困户,2018年被诊断为白血病,患病以来,一直依靠药物维持治疗。前两天他发现家里备用的药物也只够使用两天。由于这些药物是在省城医院购买,舞钢本地的药店没有售卖,加之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舞钢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宋宗超电话寻求帮助。

宋宗超迅速向乡领导和有关部门发出了急救信息,市卫健委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联系国药控股舞钢公司,两单位联手通过多种渠道,温暖接力以最快的速度把刘青杰所急需的药物买到。17日上午市卫健委副主任蔡广贺、国药控股舞钢公司、庙街卫生院和庙街乡政府负责人驱车来到刘青杰家中,把急需药品送到并叮嘱保证他正常用药。(蔡长伟 陈会召 吴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