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网上办”“预约办”助力复工复产获赞

2020年02月18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展开,商户登记注册工作也逐步恢复。为有效防控疫情蔓延,防止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科采取“预约办”的方式,为辖区的5家商户办理了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

辖区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络,向每个需要申请办理登记证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网上提交材料的流程,远程协助群众规范申报信息,并帮助群众打印纸质登记表。为减少人员流动,食药监所工作人员代替群众将打印好的材料送到政务服务大厅,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科窗口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后快速出证。

据悉,申请办证的群众表示,没想到疫情防控期间能通过网上“预约办”这种“不见面”的方式快速拿到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对市场监管人热情服务、温暖人心的优化措施表示称赞和感谢。(王君杰 王淑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