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银行:凝心聚力助战“疫”

2020年02月18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平顶山银行立即行动,通过多渠道采购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安全防护用品,并安排专人每天对营业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安检、消毒;业务部门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客户的经营状况,通过多种方式给予金融支持,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相关部门成立专门审批小组,通过召开远程审贷会的方式随报随批,提高审批效率,快速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合理调配人员,保障疫情期间业务系统稳定运行;联合网上就医平台--微医集团紧急上线健康问询网络通道,为群众提供7*24小时在线免费服务……

平顶山银行各分行党组织积极按照上级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营业管理部退休党员刘艳敏在新冠肺炎疫情高发期,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郑州分行将价值5000元的新鲜蔬菜和酒精等医用防护物资送给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防疫一线人员,同时加快疫情贷款投放,截至2月14日,已向河南白象食品、河南花花牛乳业、河南伊赛牛肉等生活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发放疫情贷款6000万元,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

洛阳分行向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承建单位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捐赠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保温杯等价值近3万元的物资,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又到孟津县三十里铺村民防疫一线,为村民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方便面、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

南阳分行向南阳牧原食品、仲景宛西制药分别发放5000万元和5000万元疫情贷款,为保障民生大计和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撑。同时南阳分行干部员工在短短半天时间内累计捐款20800元,所募款项已全部汇至南阳市红十字会。

2月2日,新乡分行将第一批价值数千元的医用防护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捐赠给红旗区洪门镇政府;2月6日,为红旗区人大赠送医用酒精100斤,缓解一线抗击疫情的物资紧缺困难,当天还为疫情受隔离村民免费提供2000斤蔬菜。随后,新乡分行确定了以“中国医疗耗材之都”的长垣市医疗企业为主的信贷支持重点,在3天时间内发放了5000万疫情贷款。截至2月14日,新乡分行已发放疫情贷款1亿元。

信阳分行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党员进社区活动,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他们轮流值班,对进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商丘分行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人,建立疫情防控监控和日报告机制,对营业网点进行全方位消毒,疫情期间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

“平顶山银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团结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执行力,贯彻执行好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全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平顶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蔡长伟 张静 乔奕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