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坚守“疫”线还捐款捐物 叶县这个90后党员真棒

2020年02月19日0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可别写我,我也没干啥大事,多宣传其他党员同志先进事迹,把机会留给别人吧!”2月18日,就在记者和张家俊通完电话时,他再三叮嘱,语调也是那么的急切。

1990年出生的张家俊是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副主任。平时在办公室勤奋务实、敢想敢干。就在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年轻的他放弃了假期,主动请缨,积极响应,坚守本单位疫情防控一线,承担疫情防控任务。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各地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张家俊了解到叶县也缺防控物资,就主动找局领导建议在本单位微信群里倡议捐款,他的想法很快得到领导的大力支持,很快一封《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广泛传发。

当他看到疫情期间,环卫工人始终坚守防疫一线,为城市筑起一道坚固防护墙,他毫不犹豫地向环卫工人捐赠1.5万元的生活物资。又动员本家族人员向县域内的疫情防控点捐共计4.5万元的生活物资。

疫情面前,张家俊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给单位同志和身边人注入了抗“疫”必胜的信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蔡长伟 范长坡 冯和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