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帘子布发展公司共抗疫情 确保稳定生产

2020年02月19日0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王师傅:“又来帮忙了?”“这不班上因为这次疫情缺人吗”2月17日,帘子布发展公司捻织二厂保全工王萌说道。

原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帘子布发展公司捻织二厂根据公司部署要求迅速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建立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并印发新冠肺炎防疫宣传口袋册200多份发放给在岗职工。发起防疫防控党员先锋倡议书,在职职工签下了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了保证环境安全,他们坚持每天3次由值班人员、党员先锋队成员、各当班工段员工组成的临时小分队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并对当班员工进行体温抽检工作,根据工作情况将公司配给口罩及时发放到坚守在一线的员工手中。该厂还严格执行每天必有班子成员带队值班制度,从2月14日开始,班子成员全体到岗,分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督导工作。

因该厂有32个员工被所属的家属院封闭隔离不能出门,捻织二厂由三名骨干对他们进行每天定时回访。对于发热员工,有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专项回访,以表达企业对员工的关爱。同时,通过回访来缓解因隔离造成的心理问题。由于部分人员不能到岗,使一线生产人员缺员的情况,捻织二厂发动相关熟悉工种员工对相关工种进行支援。

截至目前,管理、保全工等相关工种先后有80余人次分别到布机上架、捻线落丝、上丝接头等工序进行支援。

该厂在爱心捐赠活动中,广大党员和职工积极行动,不到半天时间共有254人捐款20892元。通过一系列的组合拳,不仅有效增强了员工的防控意识,更加凝聚了员工的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决心。为全公司完成抗疫工作和生产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截至目前,帘子布发展公司在完成同步抗疫工作的同时,一月份生产实现开门红,销售收入逾1.2亿元人民币,二月份产质量也呈现稳定态势。(蔡长伟 侯旭东 包亚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