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到中牟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19日0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市疫情防控第九督查组组长黄德金一行到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实地调研郑州红宇专汽、郑州上河电器等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贵欣一行先后到郑州红宇专汽、郑州上河电器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各相关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展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反复叮嘱属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在坚决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按照审批部门的要求,尽快有序组织全面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郑州红宇专汽、郑州上河电器是东风路街道辖区第一批复工企业。2月7日,红宇专汽接到国务院和河南省工信厅指令,急需生产完成一批医疗废物转运车,支援重点疫区。郑州上河电器与北美有一项供货合同,急需交货。

接到企业的复工申请后,东风路街道特事特办,紧急召开会议进行研究,一方面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一方面上报上级有关部门进行协商。2月10日,两个企业开始复工生产。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表示,针对当前企业复工存在的困难,街道将积极和行业主管部门对接,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工人、物资、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全面复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东风路街道已有22家企业达到复工条件。(王君杰 吴松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