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鲁山县宋晓光:防疫一线的硬核担当

2020年02月19日0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鲁山县仓头乡,有这样一位守护者,递交请战书,义无反顾坚守在阻击疫情第一线,为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舍小家为大家,成为207国道疫情防控点上一道美丽风景线。他就是仓头乡扶贫办专干宋晓光。

据了解,去年12月份,宋晓光四岁的女儿患病住院,时逢脱贫摘帽验收,他无法前去陪伴。疫情爆发时,孩子刚刚出院,又是需要精心照料和陪伴的时候,但宋晓光毅然主动请缨,要求到条件最艰苦、任务最艰巨的207国道疫情防控点上值守。

“疫情防控,老党员们都冲锋在一线,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有责任和义务冲到一线去!”宋晓光说。

就这样,坚守抗疫岗位,战斗防疫一线,宋晓光每天轮岗在207国道疫情防控点上,核查进出车辆,测量人员体温,开展往来登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年轻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该乡党委书记陈强介绍说,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乡还有许多像宋晓光这样的青年党员干部,主动请战,严防死守,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护的坚强壁垒,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蔡长伟 师红军 郭祥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