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信阳分行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助力抗疫

2020年02月19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工行总行紧急推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免费提供给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及医疗机构等重点单位使用。

据介绍,工行“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可实现对应急物资分发下拨、上报、统计分析等信息化管理。通过该系统,相关防疫单位可以统一调配、统一管理、实时掌握应急物资信息,提高抗疫工作效率。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组织全行主动对接辖内卫健委、疾控中心、红十字基金会、慈善总会和重点医疗领域单位。介绍系统在应急物资管理方面的优势,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充分认可。近日在市行相关部门多方联动下,仅用一天时间就为辖内一人民医院上线物资管理平台,充分体现了工行速度和服务疫情防控的担当。该平台的上线为该院一次性打通了26个乡镇医院的线上物资管理,大大缩短了物资处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医院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下一步信阳工行将会继续与疫情防控相关单位对接,加大该系统在全市范围内的推广应用,为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李伟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