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领导到玉川片区检查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2020年02月19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下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等领导到玉川片区督导检查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玉川片区班子成员李文轩、卢一彬陪同检查。

仝柯峰一行先后到豫光铜业、中亿科技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企业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并听取了玉川片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工作情况汇报。

仝柯峰对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玉川片区组织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仝柯峰指出,产业集聚区作为济源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确保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企业科学防控、安全平稳复产复工,集全区之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和带领广大职工众志成城、提振信心,主动作为、积极应战,广大党员要主动示范带头,通过亮身份、走在前、作表率,扎根生产一线、助力一线抗疫斗争,努力成为出彩先锋。(罗黎虹 宋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