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中牟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9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中牟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分别到县卫生防疫站和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督导。

在中牟县卫生防疫站,督导组先后来到应急物资储备室、应急指挥中心,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对中牟县卫生防疫站党员干部职工面对疫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奋力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督导组指出,中牟县卫生防疫站创新疫情防控工作模式,把留观和发热患者也纳入到了管控范围,开展流调,关卡前移,不漏一个传染源,落实“五早”措施,具有推广意义。

据悉,中牟县卫生防疫站是我省县级疾控工作的佼佼者,在科学研究、慢性病管理均取得了极大成绩,积极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美合作科研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慢性病综合示范区验收,都走在了我省、全国前列,是我省县级疾控工作的一面旗帜。


督导组勉励大家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落实,为取得疫情阻击战全面胜利再做新贡献。

在中牟县人民医院,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就诊流程,查看询问了医务人员值班、确诊病例治疗、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和救治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中牟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继续优化就诊流程,做好防护措施,严防交叉感染,全面做好发热人员的诊断、隔离和医疗救治等工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君杰 薛院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