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党员坚守“疫”线 居民写诗点赞

2020年02月19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来了,带着基层党员的使命,值守着这小小的卡点……这世间何以岁月静好,只因有你们负重前行。”2月18日,54岁的孔繁欣在朋友圈写下了这样一首诗。

孔繁欣家住平顶山市湛河区公园社区,平时爱好写作。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湛河区人社局分包该社区,他亲眼看着这些党员志愿者从春节至今没有休息过一天,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对小区280户挨家挨户进行摸排,并摸排出小区确诊病例接触人员。

不管天气多么恶劣,他们都坚持在卡点值守,宣传,消毒消杀,给小区居民送物资,确保居民不出小区就可以满足日常三餐的需求,他们的辛苦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认可,也都纷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

“晚上有值夜班的人够不够?如果缺人我去吧。”“你们吃饭了没有?”一句句暖心的话经常出现在社区的业主微信群当中。

“群众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苦点累点不算什么,都是为了疫情早日过去。”湛河区人社局局长马新娟说。(蔡长伟 李冠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