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银行积极开展爱心捐赠助力战“疫”

2020年02月19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疫情爆发以来,离武汉只有200公里的信阳,是河南省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平顶山银行要求其信阳分行要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金融服务。

2月15日,信阳分行党支部积极动员全行员工踊跃参与爱心捐款,全行员工慷慨解囊,不到一天时间,就捐款2万余元,并用这笔款项采购了爱心物资,向信阳市中心医院、羊山办事处和前进办事处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浓浓关怀。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由于信阳市紧邻湖北省,是河南目前确诊人数最多的地方,医务人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2月18日上午,信阳分行党支部派出代表向信阳市中心医院捐赠了面包套餐、酸奶、水果等爱心物资,向医务工作者表达感谢和鼓励,传递浓浓爱心。

自疫情爆发以来,办事处的基层工作者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十分辛苦。2月18日下午,信阳分行党支部派出党员代表为羊山办事处和前进办事处捐赠了方便面、火腿肠、水果、酸奶等爱心物资,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我们全体员工将继续投身疫情防控阻止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伸出援助之手,齐心支援抗疫一线。”平顶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蔡长伟 张静 闫丹 陆思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