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 疫线“喷洒”消杀献大爱

2020年02月19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党员志愿者纷纷挺身而出,始终冲在一线,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直面疫情,义务消杀这一个看似普通而平凡的岗位却是这些党员志愿者在用心坚守,用自己的勇敢和奉献保护群众的安危。

疫情爆发后,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消毒液,以“全方位、无死角、不遗漏”为原则,对辖区庭院的每个单元楼道、单元门、楼梯扶手、垃圾箱等所有点位进行密集消毒,甚至是一个门把手,都做到细致喷洒,截至目前,辖区已消杀庭院40个,楼栋107栋。

“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义务消杀,在疫情期间,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都在坚持定期为辖区公共区域消杀,确保辖区庭院安全无隐患,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誓言。”卫东区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周亚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