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姊妹花捐赠50套防护服 助力一线抗疫

2020年02月19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9日,项城骄阳公益团队的成员牛春霞、牛馨悦姊妹花购置了50套防护服,送到了一线卡点值班人员手中。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项城骄阳公益团队鼓励会员伸出援助之手,开展捐赠活动,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在向项城市红十字会捐款的同时,也积极捐赠防疫物品。这次捐赠的50套防护服是项城骄阳公益团队的成员牛春霞、牛馨悦姊妹俩购买的,由于货源紧缺,她们姊妹俩分两次在网上订购,才争取到50套防护服。

牛馨悦说:“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工作辛苦,如果自我防护措施做不好十分危险。我们做的这些只是绵薄之力,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好的物资保障。”(苗海波 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