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桃溪镇:防疫情心系贫困户 走访慰问显温情

2020年02月19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比较严重,您要多注意做好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如果周边有从武汉返回的人员要及时报告给我们。”2月18日,内乡县桃溪镇党委书记冯延华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张成法,提醒贫困户注意自身卫生健康,提升防护意识,让贫困户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考虑到贫困群众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为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桃溪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对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走访慰问,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桃溪镇党委书记冯延华、镇长沈礼华在走访贫困群众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口罩、消毒液等,并给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如果有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帮助其解决。

当黑山村困难群众刘玉会接过生活物资、防疫口罩时,感动地说道:“真心的感谢党和政府,时刻不忘了我们,在这非常时期还把我们的挂在心上!”

桃溪镇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网格化管理优势,组织多方力量,带领广大群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关注帮助贫困群众和特殊群体的生产生活,确保防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生俊东 詹青柳 杜晨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