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安排部署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9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指示和相关规定,为确保2月20日起全辖网点陆续安全复工,保证员工安全健康,满足客户金融需求,2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党委召开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该联社党委书记提出要求,复工期间疫情防控是第一位的,各部门、各信用社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决把各级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要建立一线巡查督导制度。联社领导班子组建复工营业指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总体防控,班子成员分工下沉一线,带领相关部门指导包片信用社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要严格落实复工制度。安排党员先行复工,在岗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饮水、严禁聚集。机关各部门实行错时上班制度,灵活采取居家办公和办公室办公相结合。基层营业网点根据需要采用合理减少窗口、轮岗工作模式开展服务。严格按照《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疫情防控方案》落实每日疫情监测、定时消毒、员工及客户安全管理、可疑上等报制度。

要加强金融优质服务。党员要战斗在一线,为客户做好优质服务,包片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必须密切关注并及时掌握一线业务情况,需要帮扶的及时安排到位。业务条线每天上报工作情况,确保业务经营安全稳健,全力支持和推动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市郊联社党员承诺,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带头加入基层疫情防控,积极复工,确保金融业务安全稳健运营!(蔡长伟 刘贯虹 毛慧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