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宝丰:家属院大门年久失修 防疫人员几经努力维修获赞誉

2020年02月19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任务这么重,你们还联系人把我们家属院的大门给修理这么好!真是太感谢了!”2月17日,宝丰县商酒务中转站家属院居民为疫情防控执勤人员连连点赞。

据了解,由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负责执勤的商酒务中转站家属院是1997年年初建造的小区,居住人数不多,也没有门卫室和专门的保安,大门部分钢筋掉落,门缝较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些不便。

汝窑瓷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到该卡点执勤就发现了这一情况,于是一边多方联系电焊工,一边临时用铁丝、硬纸片、木棍等材料为大门换“新装”。

几经努力,该单位工作人员终于找到正为其它卡点焊门的电焊师傅,虽经多次联系,由于种种原因,电焊师傅却不愿意上门。

2月15日下午4时许,值班工作人员段盼盼迎着大风,终于找到了一位魏姓电焊师傅,站在门外再三沟通后,为电焊师傅出行方便,专门为其申请了出入通行证。师傅被工作人员的执着打动,当即带上工具就来到了执勤点。

但因大门口没有电源,门又太过生锈,临时电流无法带动焊机,该师傅在工作人员配合下,顶着寒风,忙了4个多小时才把大门焊接完毕。

“办法总比困难多,这门修修不仅牢固,比以前看着美观多了。天儿冷,今后,我的车就当你们的执勤帐篷吧。”了解到找电焊工的艰难,该家属院李国庆感动地说。(蔡长伟 李赛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