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做好食品监管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19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食品安全,2月19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区范围内开展了食品快检活动。

本次快检活动坚持“即抽即检”“即检即报”“即报即查”的原则,主要针对城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医院、企业食堂等食品销售和流通主体进行随机抽检,抽检范围覆盖蔬菜、生鲜肉、水果、豆制品、面制品等食品种类,检测项目以农残、瘦肉精、吊白块、亚硝酸盐、二氧化硫残留等食品快检常规项目为主。

据悉,此次食品快检活动共抽样150余批次,其中包括丹尼斯超市40余批次,中牟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食堂20余批次。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扩大抽检范围和抽检批次,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抗疫阻击战作出贡献。(王君杰 吴洋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