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信阳市委党校为信阳五院捐赠3.47万元爱心善款

2020年02月19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贵院聚集的抗疫专家、医护人员最多,危重病人最多,任务责任最重,也是最辛苦、最危险的地方,感谢你们的付出。”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天明说道。

2月18日,为感谢在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天明、办公室主任赵霁、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晶一行来到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将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含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捐赠的3.47万元爱心善款交到该院党支部书记吴学良手中。

据了解,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作为市级救治定点医院,迅速响应战“疫”号召,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救治每一位患者。

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吴学良表示,爱心善款是对我们的莫大鼓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将与信阳广大市民一道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扛稳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薛小磊 马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