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防控民生两不误 于细微处见真情

2020年02月20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宜阳县城关镇西街社区有5家大棚户,28个大棚,其中4家种植蘑菇,一家草莓采摘园。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重,突如其来的“四个一律”疫情管控措施,可让大棚户们犯了难。大棚里的蘑菇、草莓长势旺,大棚户们心里急。

为解决大棚户的燃眉之急,西街社区居委会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特事特办,给在大棚里干活的工人开具了出入证明,并帮助他们给送货车辆办理了通行证,通过微信、朋友圈帮助他们销售草莓200余斤,蘑菇2000余斤。

当防控人员再次到草莓园巡查时,草莓种植户武淑亮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了,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巨大损失,但是我们也理解你们的工作,感谢你们给予的关心帮助,你们把我们的事放在心上,全心全意想着我们!你们尝尝刚摘的草莓吧!”说着就要往居委会干部的手里塞。居委会干部们边转身离开,边说:“谢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下次再尝,有什么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相信有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城关镇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扬 杨苏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