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河南洛宁县统一战线在行动

2020年02月20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难克艰阶段的关键时期,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委统战部继续动员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群策群力,为抗疫工作洒汗水、献爱心、作贡献,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县委统战部的动员下,一支以洛神救援队(县新联会成员单位)队员为主要代表的统一战线志愿者队伍近期时常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他们身着橘红色救援队统一服装,在队长李敬坡的带领下,义务承担了滨河公园巡逻、到群众家中装运捐献物资、为各检测卡点运送防疫物资、在县红十字会分发物资现场协助搬运装卸等工作,抗疫开展以来,他们累计完成物资转运、装卸20余次,运送物资40多吨。他们不计报酬,无怨无悔,用辛勤的汗水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2月14日,部分少数民族群众自发结队前往城区内70个卡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以表达少数民族群众对一线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坚守抗疫工作岗位的深深谢意。疫情防控以来,王范回族镇89名少数民族群众自发组建了数个小分队,协助镇政府开展防疫宣传、入户排查、卡点值勤等工作,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爱心和能量。

洛宁县宗教界也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宗教团体、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发扬爱国爱教精神,为抗疫工作积极贡献。(张扬 姚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