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叶县:上门服务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2020年02月20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几天已经陆续通过快递开始发货了。这多亏了咱供电公司,疫情当前还不忘为我们检查用电线路,保障了厂区用电情况稳定。”2月18日,叶县天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景奇对前来巡查电路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叶县供电公司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牢固树立“超前服务”意识,主动联系节前暂停用电企业,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话咨询和技术指导服务。确认实际复工日期后,组织工作人员到开工企业进行服务走访,帮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针对各工业区当前用电情况,叶县供电公司细致梳理出了节后复工企业用电计划,全力为企业生产做好服务,为复工企业提供预约、一对一服务,全力满足复工企业的用电需求,以确保企业的电力设备以最好、最安全的状态投入到复工复产中。

为保障疫情防控中企业用电畅通需求,叶县供电公司在积极开展线路特巡的同时,鼓励客户使用“网上国网”手机App,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推广线上服务,减少客户出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蔡长伟 吕浩 王玉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