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忘带钥匙轿车熄火堵高速匝道 警民同力抬车疏交通

2020年02月20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中午,一粗心司机驾车行至宁洛高速叶县北站匝道时,车熄火后因忘带车钥匙无法启动而导致拥堵,紧急之下,疫情执勤交警与司机们同力将车辆抬至路边,才确保了车辆的畅通。

当日上午,司机闫某的哥哥驾驶一键启动越野小轿车同闫某一同前往漯河西高铁站,到达后哥哥下车乘高铁离去,换由闫某驾车返回叶县。当闫某驾车到达宁洛高速叶县北站匝道时,车辆熄火无法启动,闫某这才想起车钥匙竟被其哥哥随身带走了。

一时间车辆无法动弹,堵塞了匝道出口,短时间内包括运送防疫应急物资、生活生产必需品的大量货车拥堵至高速主路,造成极大安全隐患,而一辆载有病号等待就医的120急救车也被困在匝道。

面对这一突发情况,在此参加抗疫执勤的交警毛德宇和值班民警史国河立即组织抗疫卡点工作人员及附近货车司机将熄火车辆抬至路边,大家齐心协力,喊着口号,共同将该车一步一步抬至路边,打开了生命通道,确保了120急救车辆顺利通行,迅速缓解了车辆拥堵状况,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应急物资能够及时到位,有效处置一起突发事件。(蔡长伟 黄少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