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线上办案显成效

2020年02月20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民事团队的干警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行线上开庭、调解,获得原、被告的一致称赞。

近日,在原告王某诉被告黄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的安全保障需要,该院干警在征求当事人双方同意后,结合各方的实际条件,进行线上开庭。由于当事人双方不懂操作,该院干警在开庭前耐心地通过电话对其进行详细讲解指导,最终促使当事人达成调解意向。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该院坚持疫情防控与化解纠纷并重,积极实行网上办案工作模式,灵活利用手机短信、电话、微信、智能审判平台、诉讼服务网等进行接待咨询、线上调解和网上开庭。既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了办案效率,也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蔡长伟 陈明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