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买志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心中才踏实!”

2020年02月20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买志远早早地来到公司食品加工车间,和志愿前来的大厨买二孩等回族同胞一起忙碌着赶制今天的爱心餐。11时,准时起锅的500份牛肉卤面装上了运餐车,奔赴鲁山县鲁阳街道办事处各个疫情防控卡点。

“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不能做旁观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买志远和赶制爱心餐的回族同胞们感慨地说。

买志远是鲁山县鲁阳街道办事处友谊街道回族党员,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民企老板,自2019年开始经营鲁山县清轩食品有限公司。这个节后虽然还没开张,但他格外忙碌,疫情发生以来,他便将公司的消毒车改装成小区喷雾消毒车用于街道消毒,并将公司储存的消毒液免费提供给社区使用。

1月29日,买志远将300多份煮好的熟牛肉、热腾腾的馒头和蒲公英茶送到办事处辖区卡点支援抗疫一线的“逆行者”。2月7日,249份大米、牛肉揽锅菜又准时送到了办事处卡点值班人员手中。

买志远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企业刚刚起步,得到了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全力支持。我是一名党员,现在是党组织需要我的时候,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心中才踏实!”(蔡长伟 马路 马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