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开通疫情信息线上上报系统

2020年02月20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指示精神,精准掌握全县教育系统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建立“一人一案”台账。经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实行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制度。

2月17日,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以方便快捷、简单易用、精准有效为原则,正式开通疫情数据上报系统。

据了解,此系统操作简单,学生和教师通过扫描二维码,访问疫情数据上报模块,根据指引填报各项信息,最后提交即可。该系统能够实现本系统人员的位置、健康状态等信息的便捷采集和分析,未填报人员的查询等,实现数据实时、在线报送,既便于教师、学生及时上报疫情,也便于信息溯源,后续开展监控与跟踪。

疫情数据上报系统解决了信息多层级汇总,大大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可以让单位将更多精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大数据分析及监测,能更精准更有效开展疫情防控。中牟县教体局相关人员介绍,疫情上报系统的开通,不仅减少了老师们的统计工作压力,也为学校开学做好了前期准备。(王君杰 袁云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