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鲁山县:火线表彰抗疫标兵

2020年02月20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一个老党员,做的都是分内事,党委政府既给我荣誉,又给我奖励,这钱说啥也不能要,我要交给支部,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上。”2月19日上午,在鲁山县张官营镇胡楼村疫情防控点,当退伍老兵老党员杨德峰从镇领导手里接过“抗疫标兵”荣誉证书和奖励金时,他动情地表示,疫情不减退,坚决不离岗,一定为群众守护好平安。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为鼓励先进、鼓舞士气,该镇对杨德峰等10位同志进行火线表彰,授予“疫情防控标兵”荣誉称号,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他们中间有凝心聚力、组织动员群众全民参与抗疫的村党支部书记,有挖掘潜能、多方筹措疫情防控物资的省人大代表,有退伍不褪色,争当防控“哨兵”的老退伍兵党员,有凡人善举、义务为值守点送“茶”的暖心大妈,有勇于奉献、每天为镇区消毒的入党积极分子,有义无反顾、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他们的事迹都很感人,是全镇所有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群众的代表。我们一定要把他们的事迹总结好、宣传好,进一步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官营镇党委书记高长见说。(蔡长伟 师红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