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郏县:首批12名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2020年02月20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上午,郏县首批12名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启程返家。

据介绍,郏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于2月5日在郏县委党校正式设立。为高质量全面做好观察管理工作,领到任务的郏县中医院各有关负责人立即赶往隔离点进行现场勘察研判,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针对观察对象的医学指导、健康评估和心理疏导方案,观察点转运路线设计、区域消杀、污水排放、医疗废物处置等流程再造,当晚23点完成首批11名观察对象接入。24点,正式运行。

在隔离点,该县中医院选派150多名医生、护士、后勤保障人员精心服务,他们精心熬制预防中药汤剂、科学配置三餐果蔬,每天坚持观体温、净卫生等。同时,创新交流方法,建立微信观察群,对观察对象进行医疗健康咨询、心理疏导、健康宣讲。每天视频代教八段锦,由医护人员自导自演文艺节目,全力保障隔离对象身心愉悦。

在当天的欢送仪式上,郏县有关负责人一一为大家送上了鲜花。

“当初被隔离时我心情很沉重。在这里,吃住条件好,中医院白衣天使默默无闻,不厌其烦,不仅精神上给予安抚,生活上也是关心备至,党校老师们起早贪黑提供后勤保障,再次代表医学观察人员感谢您们,谢谢党和政府。”即将返家的张先生说。(蔡长伟 张鸿雨 姚彩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